平面設計/印刷

品牌、公司視覺規劃設計VI、海報/DM設計、型錄設計、包裝設計等等,為您的產品及服務進行風格的設計、製作材質的運用建議,每個專案都是圓滿成功過程。

點我看更多作品

RWD 響應式網站設計

隨著行動設備裝置以及上網人口的激增,網頁設計的也必須符合行動裝置用戶。
超過85%的民眾每天會透過手機等行動裝置搜尋各種資訊

資料來源:Yahoo!奇摩 Nov., 2014.

RWD響應式網站 一次作好電腦+平板+手機網站,接觸客戶無死角

點我看更多作品

網路行銷規劃

網路上的曝光及銷售是企業下一個決戰點,獲利及生存的關鍵,須提早規劃行動,我們提供:

1.最佳的關鍵字搜尋引擎優化策略及協助網頁標題、網頁內容中繼標記、網頁關鍵字等規劃。
2各種社群平台運用及多種網路搭配運用等最佳組合行銷服務,讓您公司的服務及產品縱橫網海,每一分預算都不浪費。


更多介紹

資料庫程式設計

重視使用者經驗,提昇網站管理效率,本公司提供asp.net+mysql資料庫網頁程式計服務,為您的需求量身訂做網頁。

網頁空間租賃代管

Windows 主機採用微軟正版授權為作業平台,系統穩定安全性高,主機線路具備援及備份功能,讓您的網站正常服務永不間斷。

我們也提供網站維護及更新服務,您不須花費高額人事成本維護公司網站運作,您可以把網頁設計維護交給專業的我們來為您服務,有關詳細服務歡迎來電洽詢。

多媒體影片剪輯製作

專業錄製HD或4K影片及3D動畫製作,從傳統的企業形象影片到網站、YOUTUBE數位行銷所需要的短片與動畫,包含腳本撰寫、影片剪輯、影片合成後製、動畫製作,品牌影片製作、公司企業簡介影片、產品操作與介紹影片製作、學校簡介影片、紀錄片等。讓得意為您打造,幫助您達到所需的目標。

點我看更多作品

專業工商業攝影服務

採用日本數位機背,可立即觀看拍攝的影像,清晰完美畫素高,並藉由光影攝影組成來達成所需的氛圍及質感,透過照片可以讓消費者輕易地融入影像所營造的情境。

點我看更多作品